2023广西“最美公务员”发布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23-12-29 08:36     浏览:780


12月27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3广西“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在南宁举行,来自各条战线的20名公务员荣登“最美公务员”榜单。

今年6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区“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在各级各部门逐级推荐审核的基础上,经初评会集体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名单公示等程序,确定了陈子丽等20名同志为全区“最美公务员”。

 

2023广西“最美公务员”发布

2023广西“最美公务员”名单

 

“最美”,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一把标尺、一个标杆。此次评选的20名广西“最美公务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在履职尽责中辛勤耕耘,在主动担当中奋勇拼搏,涌现出的一批信念坚定、党性坚强、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

无论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还是在法治广西建设、营商环境改善、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前沿,他们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将最美答卷书写在壮美广西建设火热实践中,书写在人民群众的心坎里。他们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体现着为民情怀,彰显着担当实干,诠释着扎根奉献,折射着创新品质。

荣登榜单公务员表示,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一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水平,坚持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2023广西“最美公务员”名单

何海云 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甘国直 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唐艳发 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

秦丽玲 广西桂林猫儿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四级调研员

苏春良 百色市田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级主任科员

雷林臻 桂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三级警长

陈子丽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副政治委员、警务技术二级主管

陈   捷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

侯柳玉 柳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

韦金雨 梧州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凌   统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 (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跨境合作局副局长

卢岸华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科长

黄雪玲 钟山县投资促进局局长

唐   鸿 河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

唐雪芳 来宾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

李金旺 北流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四级主任科员

傅   铁 自治区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处长

唐树梅 自治区信访局督查调研处二级调研员

邓   莉 南宁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曾世富 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