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举办“情系两新·暖‘新’同行”微宣讲活动暨“最美新就业群体”颁奖仪式

富川党建     2024-01-29 10:01     浏览:58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新就业新形态群体的重要批示精神,1月26日,富川举办“情系两新·暖‘新’同行”微宣讲活动暨“最美新就业群体”颁奖仪式。

图片

活动对评选出来的“最美新就业群体”(其中2个“十佳快递站点”、3个“最美电商主播”、4个“最美外卖骑手”、3个“最美货车司机”)进行集中表彰并颁发牌匾或证书。县妇联、县税务局、县民族医医院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企业和个人税务知识、“健康教育知识”等内容,联合开展暖“新”微宣讲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精神食粮”。微宣讲结束后,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对前期通过实地调研征集、行业部门征集等方式收集到13个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微心愿”,由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认领,并现场兑现。

“群众问题诉求在哪,党组织的温暖就送到哪里。通过这些关心关爱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还可以让他们切实感受组织温暖,增强凝聚力,为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美艳在活动现场说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