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召开2024年选调生及引进人才新春座谈会

八步党建     2024-02-02 09:58     浏览:697


2月1日,八步区召开2024年选调生及引进人才新春座谈会,18名选调生代表与20名引进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人才畅所欲言,分享了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对如何服务好青年人才发展、发挥好青年人才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在对照标准中提升自我。加强学习提升,端正品性,严于律已,永葆与时俱进的活力与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要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担当。勇当发展“急先锋”,勇做改革“弄潮儿”,勇为振兴“践行者”,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干好事、干实事,发挥好青年人才生力军作用。要找准定位有所作为。主动压担子,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和冲劲,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为八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