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平在自治区党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强调 自觉当好“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八桂先锋     2024-03-04 16:44     浏览:1730


3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百色干部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百色干部学院院长王维平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争当“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王维平指出,学方略,要持续深化学习、深化理解,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蕴含的强大人格伟力、思想伟力、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坚定坚决维护的“忠诚”之心,下足常学常新的“深化”之功、融会贯通的“内化”之功、学以致用的“转化”之功。谋创新,要把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作为破难制胜、塑造发展新优势的先手棋、关键招、新引擎,以发展的新思路、改革的新突破、创新的新成果,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抓落实,要紧紧锚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宏伟目标,突出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在抓落实上下真功、作表率、创佳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