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 集团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暨2019年第十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单位 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19-12-18 15:00:00 结束
时间
2019-12-18 17: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广西贺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益地点 养老院(贺州市颐养休闲公寓)
限制人数 24 已报名人数 14

:

关于开展集团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第十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全体党员:

经研究,定于20191218下午开展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暨第十期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尊老爱老、情暖夕阳

  1.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气,到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慰问老人,以实际行动将温暖与关爱送进老年人的心中。


    二、活动内容及行程安排

    15:00-1520 统一乘车前往养老院(贺州市颐养休闲公寓)

    1530-1540 场地布置:由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敬老院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

    1540-1550 全体党员给老人们问好,送上慰问品

    1550-1620 与老人开展互动游戏

    1.幸运大转盘:老人们转动幸运大转盘赢取活动奖品,让老人们领取相应的礼品。(第一党小组人员负责)

    2.有奖投篮:老人们参与投篮,投中得取相应的礼品。(第二党小组人员负责)

    3.有奖投圈:老人们参与投圈,投中得取相应的礼品。(第三党小组人员负责)

    1620-1625 与老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625-1700 开展志愿服务

    17:0017:30 返程

    三、活动人员

    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四、工作要求

    (一)请支部全体党员于121814:50在集团一楼集中,统一前往养老院

    (二)请支部各党佩戴党徽参加活动,听从本小组组长组织安排。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如需请假要经书面报支部书记批准同意

    (三)未尽事宜,请与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联系;联系人: 钟承波,联系电话:1880784866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