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公会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活动

组织单位 公会派出所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3-28 15:00:00 结束
时间
2020-03-28 17: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公会派出所
公益地点 公会镇重点路段、区域
限制人数 12 已报名人数 9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并与人民群众并肩作战,合力织牢疫情“联防联控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公会派出所党支部党员先锋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职责与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

通过此次活动,公会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我们坚信直面挑战,就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