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市大数据局党支部义务植树活动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4-16 10:00:00 结束
时间
2020-04-16 12: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市民服务中心B区门口
公益地点 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宗文村
限制人数 6 已报名人数 5

: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贺绿字〔2020〕1号),结合平桂区4月扶贫日活动,我局由陀娟副局长带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大平瑶族乡宗文村,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协助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万象更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迎来美好春天的季节,我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贺绿字〔2020〕1号)精神,以扶贫日为契机,结合支部主题党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播种希望,植绿爱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保护初心使命。此次活动,我支部由陀娟副书记带队,5名党员深入平桂区大平瑶族乡宗文村协助村委栽下3棵桂花树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