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扶贫帮困捐助活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20-04-30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0-05-22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
公益地点 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限制人数 26 已报名人数 24

:

扶贫帮困捐助活动.唐文友是富川县福利镇洞池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独自抚养7 岁儿子。春节期间因使用机制炭取暖中毒晕倒,不慎跌入火盆,造成右腿严重烧伤。康复治疗和教育花费给这个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带来不小压力,4月29日又因交通事故, 造成右腿骨折,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给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打击。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倡议党员干部贡献爱心,捐款金额不限,所有职工的捐款统计后,将全额捐助唐文友家庭。捐款方式:可通过微信、现金、支付宝等方式捐款。

:

通过自愿参与扶贫帮困捐助活动,即解决了贫困户当前的实际困难,又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