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进社区开展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 暨促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社区清洁行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19-10-15 09:00:00 结束
时间
2019-10-19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鞍山西路83-1号
公益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街道新兴社区居民委员会
限制人数 17 已报名人数 17

:

为扎实推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转作风,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战场,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1.发放宣传单,宣传开展脱贫攻坚“5·8”行动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二次四分法”的重要意义;

2.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参与保护母亲河、清扫社区所辖贺江边等清洁服务活动,切实推动脱贫攻坚“5·8”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见实效;

3.助力脱贫攻坚,与贫困户签订一份脱贫攻坚“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


:

15日上午,贺州市交易中心党员走进社区为社区党员送来学习交流、为贫困户送来温暖,为社区做好事,当志愿者为社区内的贺江段清洁卫生贡献一份力,把党的温暖送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中心党支部给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发放了关于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并与他们一起签订了《脱贫攻坚“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之后,党员干部们和社区干部一起到贺江边上进行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打扫,江边的路段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