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志愿服务我行动 消费扶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7-16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0-07-16 11: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办公大楼门口
公益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城东街道新兴社区
限制人数 11 已报名人数 6

:

深化我社党支部与共建社区的联建共建活动,深化拓展在职党员和党组织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引导我社党员树牢“一名党员就是一名志愿者”的为民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到共建社区志愿服务中,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家庭群众实现微心愿,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强化党建引领带动消费扶贫,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党支部定于7月16日到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我行动 消费扶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我行动  消费扶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共建社区志愿服务中,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帮助困难家庭群众实现微心愿,同时,还强化了党建引领带动消费扶贫,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市供销社在新兴社区门前的集市开展“扶贫小集市”活动,推广销售我市扶贫产品。

市供销社党员干部在新兴社区门前的集市开展清洁卫生行动。

市供销社向新兴社区赠送大米、油等一批扶贫产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