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 贺州市八步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无偿献血倡议

组织单位 贺州市八步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9-09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0-09-15 21: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建安街265号
公益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灵峰广场爱心献血车
限制人数 10 已报名人数 2

:

全体员工、各位朋友们: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区交投公司食堂阿姨蒋玉英的儿子张献中,因重度贫血、脑血管堵塞在中医院住院治疗仍高烧不退、昏迷不醒,血库现已告急,现急需O型血液进行输血治疗。

今天,我们公司向全体员工及所有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精神,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参加到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保障贺州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朋友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勇敢的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希望!

1.无偿献血活动时间:2020989月15日早上8:00至晚上21:00

2.献血地点:灵峰广场无偿献血车(献血时请指定献给贺州市中医院3楼 脑病科 22+床 张献中)

3.急需血型:0型、A型、B型、AB型

请参与献血活动的员工到区交投公司办公室报名、了解献血具体事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