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组织单位 贺州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12-11 08:30:00 结束
时间
2020-12-11 11: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爱莲社区
公益地点 贺州市爱莲社区
限制人数 24 已报名人数 1

:

根据中共贺州市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支部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定于20201211日开展2020年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定于121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爱莲社区门口开展。

二、参加活动人员

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主题和内容

(一)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二)活动内容

1.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对社区、街道、公路两旁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

2.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发放海报、宣传单、倡议书、环保手袋等相关宣传资料,推动垃圾分类主题宣传进社区、进街道,宣传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减量政策等相关知识,积极传播垃圾分类新思想,发动、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