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贺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开展2021年先锋志愿公益活动计划

组织单位 贺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21-01-25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1-01-28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市场监管局
公益地点 贺州市厦良社区、八步中心市场、灵峰市场等。
限制人数 180 已报名人数 96

: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立足谱写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篇章,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关爱行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拟在厦良社区、八步中心市场、灵峰市场等开展防控疫情、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先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活动,向居民及附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民族团结政策、健康小常识等宣传,引导人们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节俭养德、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倡导科学文明理念。同时,志愿者们深入各小餐饮店引导商户亮证亮照经营,做好从业人员体温检测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引领居民和商户共同爱护社区环境,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