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防疫情”先锋公益活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2-03-20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2-03-31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景园小区
公益地点 西约社区及辖区
限制人数 20 已报名人数 9

: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市委领导指示精神,为开展结对共建单位“双报到双服务”结对和乡村振兴后盾工作,经研究,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防疫情”先锋公益活动,请党员干部下沉到西约社区,协助社区开展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活动自2022年3月20日始,结束时间视具体情况定。3月20日上午9:30自行前往西约社区,听从社区统一调度。

二、地点:八步街道西约社区办公楼三楼。

三、服务内容:按照西约社区现有或新划分网格管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辖区内临街铺面、群众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情况,指导店面注册出入健康码、行程码并张贴在进出位置、发放提醒函,宣传红、黄码人员管理相关规定等。

四、其他:请大家自备口罩及饮用水等物品,后续所需物资由局予以保障到位,未尽事宜,请联系组织委员阳花龙、宣传委员申钰莲。

:

贺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同志通过2个多星期的“双报到双服务”结对工作,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防疫情”先锋公益活动,下沉到西约社区协助开展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辖区内临街铺面、群众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情况,指导店面注册出入健康码、行程码并张贴在进出位置、发放提醒函,宣传红、黄码人员管理相关规定、向群众宣传反诈、指导安装反诈APP等工作,活动取得较大成效,获得群众的好评。


x